關於我們

 

活水泉源LOGO

 

         

活水泉源國際(股)公司成立於1997年,自德國引進GRAF雨水回收再利用系統,專業規劃及配套式的雨水回收再利用系統可以有效達到節約用水及防洪之目的,專門的規劃設計,可使系統不再因為過當或錯誤的配置而浪費經費、電力及資源,讓客戶可以用簡單、方便、經濟且有效率的方式回收雨水再利用。

 

德國GRAF原廠擁有五十年以上製造、研發高價值塑膠產品的經驗,可算是德國現今專門製造雨水回收再利用系統相關設備的龍頭。其產品為市場最完整、最齊全,因此可提供適合每一位顧客的雨水回收設計規劃和相關產品,包含多種型式之過濾器、儲水槽、抽水馬達、取水立柱及二元補水切換系統等,不僅適合應用於私人別墅住宅,也能應用於集合型住宅大樓或學校、工廠等大型建築物之雨水回收設計規劃為配合台灣政府日漸重視之綠建築政策及應用,目前極端氣候所造成的水患問題,德國的雨水回收再利用系統對於台灣雨水回收設計規劃將有很大幫助的!

 

 

 

 

Comments are closed.